IAME国际3D打印博览会论坛

英华检测(上海)有限公司 2020-10-10

2020年9月23日-25日,英华检测(上海)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在西安召开的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论坛(简称IAME)。本次参会英华检测与全国制造业专家做进一步的分享交

国际3D打印博览会论坛

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论坛(简称IAME),以“引领制造业创新发展,展现增材制造科技魅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己任,结合区位优势及自身特色,紧跟行业发展大势,积极探寻创新发展,搭建3D打印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国际交流平台

IAME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卢秉恒院士倡导,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发起,邀请院士专家、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等,以“学术论坛+行业展览+国际大赛”的形式,配套其他丰富活动,为参会嘉宾带来一场增材制造技术饕餮盛宴。

会场

国内知名CT专家在本次论坛作重要发言,通过CT设备的无损检测能力、缺陷观测与测量、壁厚分析与纤维分布等实用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CT检测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同时也肯定了 Phoenix系列CT设备在航空航天、制造业等领域检测方面的巨大帮助。最后专家老师展望了CT设备未来的应用,他认为CT设备的无损检测和高精度等特性符合未来制造业的技术发展需求,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新技术可以帮助制造业领域的科学研究。CT设备检测领域,英华检测多年来一直参与其中,也一直为行业的推动与发展贡献光和热。

CT专家作主题发言

英华检测在B23展位与现场各位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对CT设备应用领域等展开深入探讨,未来我们也期待能够与更多的国内高校研究所、企业建立合作,能够共同为中国的制造业领域添砖加瓦。

 

现场互动交流

     本届大会继续以“学术论坛+行业展览+国际大赛”的形式,配套其他丰富活动,邀请到30余位国内外院士、70余位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1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了增材制造原材料、创新设计、先进装备、3D打印设备、软件、增材制造技术服务与检测、后处理等全产业链优势企业,涉及航空航天、军工兵器、生物医疗、轨道交通、机械制造、模具制造等应用领域,行业趋势、新成果在这里得到好的展示,个性化、多样化、市场化在这里得到好的融合。在未来,英华检测与众多国内外行业专家将携手加快制造业领域的无损检测进程,推动我国制造业的研究发展。